一名面向未来且不知所措的大学生。

《蓝精灵:寻找神秘村》的评价


  ①完全没有必要3D。3D的蓝精灵总给我一种廉价的橡胶玩具的质感。



  而且3D之后,蓝精灵们的动作似乎没有2D时那么灵活生动。(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技术的原因啊……虽然应该不会是的。)



  ②制作方并没有很用心。有些人类行为不适合套在蓝精灵身上,例如磨指甲。蓝精灵根本没有指甲(他们甚至只有四个手指!我一直以为它们的手都像微波炉隔热手套一样!),电影里还强行磨指甲……我感觉就是在磨手指的肉啊……很肉麻的感觉,还有一点点痛。类似的还有一些我就不细讲了。



  ③给普通的剧情加了个巨大的主题。其实本来也就是四个蓝精灵发现神秘村,并和神秘村里的蓝精灵们一起击破格格巫的阴谋的故事。



  但是好好的冒险故事又强行加入了女权主义的元素。前面的故事完全没有女权主义的相关要素。最后的歌曲中才有那么点感觉。于是直到片尾我才反应过来原来这部片子是这个主题啊……恍然大悟的感觉。



  ④电影歌曲非常少非常少。这是真的,可能就三首?四首?



  总的来说,这部蓝精灵真的不怎么样,我总觉得非常敷衍。这部电影不太值得进电影院观赏。如果是有小孩子的可以陪孩子到电影院看看,不过这部片是实在没得选的选择。但年龄比较大青少年和成人就不必了。我也就是买个情怀而已,因为蓝精灵是我最早接触的漫画之一。我对这群小蓝怪物很有好感。



  

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四肢冰凉 | Powered by LOFTER